禮拜六我們梅苓全人音樂班舉辦音樂發表會,一點我們就開始預演。


各班預演一次之後,我們就待在休息室吃餅乾,等待三點三十分開始表演。 

我們是第五個出場表演的班級,輪到我們出場的時候,我看到舞台的燈光五光十色,真是好漂亮!


然後我們就開始表演第一首小白花,我負責敲鐵琴,因為練習很多次所以我都沒有敲錯,第二首快樂的牧場,我負責拍鈴鼓,

因為只有練一ˋ二次,所以我有拍錯,表演完之後我們就下台看其他班級的演出。

我最喜歡第九組的表演,因為他們的衣服很特別,而且他們敲的很輕快,這次音樂會大家都聚精會神的表演。所以我覺得這次音樂會成功又好玩。


先二 徐宇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