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小提琴/鋼琴/音樂屋的老師~~ 叫鍾欣韻老師!!

  看似成熟又嚴肅的我,其實很好相處又愛搞怪~所以我對小朋友的吸引力很大....

我學音樂的過程是快樂輕鬆的,所以我也希望把這份熱忱教給我學生,再加上!! 我以前不是認真練習的學生,所以我只告訴學生練習要有效率及技巧!! 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完美的東西。

       我最想要說的話: 孩子~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我學習音樂、我教導音樂、我在愉快環境中工作、這種快樂是無法用數字量化的;看著小朋友的快樂學習成長、看著系統的用心栽培、看著教室的努力耕耘、這種驕傲的感覺是無法以言語來表示的,感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我們一起努力!! 邁向愉快的音樂學習之路吧....

 

有我心愛的貓咪KIKI 也會替你們加油喔! 一週練習超過五次的小朋友,就送KIKI簽名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