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蔡敬崙…..以下是我97年11月29日的週記

 

 

   前幾天,我們再吃飯時,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是我音樂比賽入圍了,我高興的又叫又跳

   預賽當天,我看見一片黑鴉鴉的人山人海,一組有十或八人,我們這組有八個人,我是七號-海角七號,哈哈!大家打扮的跟平常不一樣,男生像小紳士女生像小公主。因為我做了充分的準備,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下個月我就要去台北決賽了,這次是新的曲子,有點長,又要站在很大的台上獨奏,我有點害怕,但是又很興奮,希望能有不錯的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