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鍾老師的走路會很奇怪! 上課也許也站不久..因為12/27的時候鍾老師挑戰了台南到墾丁180公里的腳踏車活動,這次一共有500人參加.我騎了9小時11分52秒,大約是第400名左右.

這是真的!! 所以我特地拍幾張照片證明...

沿途景色很美,但也很辛苦...這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不輸給當初學音樂的我對音樂堅持的辛苦

但是在努力過程中.你一定會有許多令人意外的驚喜與收穫,例如: 我在這趟旅途中又淋雨又曬太陽.所以老天爺給我一個很大又美麗的彩虹.

學習音樂就像騎腳踏車一樣,不一定是這麼枯燥乏味的,倒是看你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我們也可以把他想像的很有趣,這張老師覺得我的鐵馬和真實的馬在對話...

當你遇到瓶頸的時候.冷靜的停下來想想當初自己的堅持與夢想~學習音樂帶給自己的樂趣.或許會給你不同的動力繼續努力前進.

我知道練琴很辛苦!我騎腳踏車也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努力下去,因為你不努力~努力的人就把你拼過去了



就說~ 我是真的努力騎到墾丁的! 所以我得到證書一張了;相對的你們努力的學習.也會得到一個豐碩的成果.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