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未來不是夢 》
文:鍾欣韻 / 小提琴講師 
     『我的未來不是夢!』在梅苓教學系統裡面,不論你是講師或者是家長,你都可以大聲說這句話。因為在梅苓教學系統工作的講師都接受過教學部嚴格培訓及系統用心栽培下才能面對未來的主人翁,而一心想要讓小朋友快樂學習音樂的我,這裡絕對是最佳環境;家長把小孩交給梅苓全人音樂教學系統更會讓孩童全人發展,因為系統主張的就是熱忱的對待每位朋友、專業的完美教學、負責的精神與態度,所以梅苓全人音樂教學系統不單只是單純的教授音樂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學習。
     在系統上課就如同進入一個大家庭般的生活,一進教室許多家長與你討論起最夯的團購物品,與小朋友見到面他們則迫不及待與你分享本週新鮮事,每次上課都在歡樂聲中渡過,這種沒有距離的上課方式讓小朋友愛極了這個地方。看到這些小豆芽一天天的成長,告訴我自願參加學校的獨奏表演或者是長大後也想要當一個音樂家,聽到這種話總是點滴在心頭,讓我知道你喜歡上音樂了,而我也會更加倍的為你們付出,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