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樂。童樂

星期天帶貝拉去美學館聽梅苓全人音樂辦的慈善公益音樂會
只要捐十張發票就可以入場
表演者都是在梅苓上課的孩子所以應該算是學習成果展吧
有一組幼兒班(4足歲以上)好小的小朋友打扮的好可愛除了表演打擊樂還跳了舞呢
真的好了不起喔~
貝拉的目光也被她們可愛的舞衣吸引住
演奏的音樂多是耳熟能詳的兒歌,打擊樂給人的感覺更是輕鬆愉快
貝拉最愛的是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自從看過小丸子的舞台劇貝拉就超愛小丸子的)
我最愛的是兩個小朋友用小提琴演奏的卡農~跟我聽過的鋼琴版本有很不同的感覺...

爸爸四點半就來接我們了(因為媽媽記錯結束時間還有也得回家煮飯)
所以我們只聽了一個小時貝拉意猶未盡一直嚷著還要聽好多首
可惜爸爸請不動,不然叫他進去跟貝拉一起聽完該有多好?!
其實剛去的時候爸爸送我們到地下室停車場電梯門關起來貝拉突然就哭了
問她怎麼了?她說她想要爸爸陪...
到了表演廳還在啜泣,阿姨老師們都來關切以為她沒睡飽鬧情緒...
我真不知怎麼回答也不敢再提到"爸爸"
怕貝拉情緒會整個崩潰不能收拾,音樂會就甭聽了!
還好後來貝拉最愛的啾比阿姨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她是梅苓的主任,貝拉第一個接觸的人。
我發現貝拉很喜歡她也很依賴她!
平常上課的時候,貝拉視線都會搜尋她如果主任有進教室她就會很有安全感。
上次主任讓我們去上打擊樂的試上課程(那是4歲才能上的先給貝拉去玩而已)
貝拉直到最後主任進來講解的時候才放鬆居然馬上拋下我坐到她身邊去,
也不管對面坐了一排大人在聽講也不怕大家看她,在主任旁邊超自在的!

那天要走的時候也是嚷著要找啾比阿姨,不過主任還在後台忙沒辦法啦~
因為那天主任要上台所以畫了濃妝貝拉還說她像新娘子一樣很漂亮!
其實主任氣質真的很好講話也好溫柔,
我發現好像學音樂的人都有一種特殊氣質...
希望我們貝拉以後也可以走氣質路線囉~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ellann&article_id=12767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