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梅苓全人音樂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這次的演出跟以往不同的是由戶外移到室內,演出的地點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這可是經過怡菁主任鍥而不捨、努力爭取來的機會。據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演出場地,讓我對今天的成果發表會充滿了期待。

 

   中午時分,外頭艷陽高照,集合時間一到,剎時間,太陽公公躲進雲層裡,下起一陣綿綿細雨。門口好不熱鬧,擠滿了穿著各式各樣表演服裝的小朋友,

色彩繽紛、鮮豔奪目令人目不暇給,義工爸爸媽媽們來回穿梭,經過一陣兵荒馬亂,終於整隊成行,魚貫的進入會場彩排。


   我也在後台賣力練習,「你們拉的這麼小聲,觀眾哪裡聽得到咧?大聲點!」老師一再的提醒我們,我們也不斷的修正再修正,練習再練習,

終於序幕拉開,正式演出即將開始。在後台瀰漫著既緊張又興奮的氣氛。舞台上傳來悅耳動聽的音樂聲,很快的,輪到我們出場,臨上台前我再次檢查了音準,

確定無誤後,我帶著自信的笑容,踩著輕快的步伐,準備演出。


   在台上,我環顧四周,哇!觀眾席黑鴉鴉的一片,人還真不少呢!但是我絲毫不感到緊張,在木琴和鐵琴的伴奏下,我完全陶醉在音樂裡,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在掌聲中,我完成了阿瑪迪教學法小提琴的最後一場成果發表會,表演持續進行著。謝幕的時候,我的心情既開心又感傷,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成果發表會了!

學習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浮現腦海中,一路走來,留下許多充滿歡笑的印記,這將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小提琴 第四期 陳琬喻 1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