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音樂屋

貝拉現在梅苓上音樂屋的狀況越來越好
一剛開始去我有先跟老師溝通過她需要時間觀察環境的個性
也發現老師在和孩子們互動的時候如果孩子不願意都會說:好!沒關係...
隨著音樂玩樂器玩遊戲也讓貝拉很快就打開心房主動加入
當然還有一開始和貝拉建立很好的互動關係的曾主任幫了很大的忙
只要她在貝拉就會很安在!
第五次的上課我說我要去上廁所問貝拉要跟我一起進去還是要在門口等我
她選擇在門口等我,不過過沒多久我跟她說話就沒回應了
出來我就看她一個人坐在櫃台玩拼圖
後來我跟陳老師在聊天她又自己跑進教室找在幫其她學員媽媽做介紹的啾比阿姨
看得出來她已經接受那個環境了
記得去上感統課也是到第四五次的時間她自己就離開我自己去找老師玩了
兩相比較好像可以看出貝拉適應新環境的模式和速度了
希望這次能夠讓她有一個愉快的經驗值!別再被我搞砸了!!


上星期六試著帶她去上另一個鐘老師的課都是不同的小朋友
一開始也都沒有互動不過老師樂器遊戲一搬出來就很專注了
每用響板夾完一盤菜她就溜回去啾比阿姨身邊急著把它送給她
空檔的時間也會跑去窩在主任身邊~
上課中主任只要發現貝拉回頭偷看她,就會給她一個溫暖的微笑!
看見有人這麼溫柔的對待我的孩子,我的心也暖暖的....謝謝妳~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ellann&article_id=12783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